close
今天早上,在買早餐的時候看到了王建民的比賽。
第一局就失了一分,感覺狀況不是很好。
果然,17勝沒有到手,可惜。
回到正題,早上是所謂的系院時間。
一開始是工院三系一起聽院主任的...."教誨"?
嗯...超想睡的。但是,坐太前面了...感覺院主任一直在盯著我看。
害我只好趁院主任回答土木或化材系問題的空檔偷偷睡一下。
接著,到了系館。聽導師講解課程、擋修等...的問題。
果然,微積分和工數都很重要阿,不修過的話..一堆課都被擋下來了。
接著,見了系主任《偽》及系上的其他教授,
那個系主任《偽》我第一眼的印象就不是很好...
果然,聽他講話,我得到的結論是,應該要盡量遠離他。
結束了系院時間...終於,是吃午飯的時候了。
午餐還頗不錯的,雖然...飯也太搶手了吧= =
我連一口都沒吃到XD,不過那個百香綠還不錯,不會太甜。
下午...就是傳說中的大地遊戲...,
感想是,中央怎麼那麼大XD...而且,沒有ROUTINE表哥說的那麼微妙啊。
像公墓?有嗎...?我覺得其實風景還頗不錯的阿...,走在裡面還頗舒服的。
結束後...問了系排的事。
明天,也許該說是今天,下午三點要去觀摩一下順便認識認識,
感覺還頗期待的,這樣...應該可以滿足我想變強及想打球的慾望吧!!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考英文分級測驗了,就...憑實力吧《遠目》


2006.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