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
至於角川的精品
嗯...
先稍微觀望吧
畢竟慾望雖然無窮
但薪水仍然有限阿XD

說到輕小說
角川你也出太快了吧《翻桌
七月才出灼眼的夏娜〈6〉
九月就要出灼眼的夏娜〈7〉了!!
而且仰望半月的夜空也要出二了!!
出的快是很好啦
不過錯字一堆就很讓人受不了...
翻譯就算了
畢竟我不是專業沒有資格有太超過的意見
現在的台灣是專家最大阿XD~
不過錯別字真的很囧阿
其實不只角川
其他出版商也是這樣
好歹我們也是用中文當母語
校對的工作確實一點阿!!
不過
輕小說的數量越來越多了
這倒是一件好事
九月還要出西尾維新的"絞首浪漫派 人間失格 零崎人識"
以及D的外傳《D-昏瞑夜曲》
突然有種不想離開台北的感覺
如果留在台北的話
買書就方便多了阿XD~
另外
"神樣家族"讓我觀望了很久...
也該是下決定的時候了
銘顯...我們決一生死吧XD!!

好了
撇開以上離題的文字
繼續我的感想
雖然說考完試了
不過這一個月還是令人坐立難安
可怕的日子一個接著一個
發成績單 選填志願 放榜
嗚哇
我的人生就這樣到了一個轉折點
幾個網頁按鈕就決定了我接下來四年的日子
不過想想
如同我網誌的抬頭
畢竟我們也只是在做一場夢罷了
這場夢再怎麼匪夷所思 虛幻無常 不切實際
我們終究只能接受而已
既然如此
我只要看著前方
朝著自己的理想走就好了
其他的
就再說吧

對了
不知不覺中
可怕的八月初已經到來了
一堆可怕的生日迎面而來
唉...
突然有種前途無亮的感覺
放榜後
就要在悠閒的日子與金錢中作一個抉擇了
到底要繼續打工還是開始混日子呢
嗯...真是令人兩難阿
每天六點半起床的日子可真難過阿
但是沒錢的日子一樣令人難受
如果不打工的話
每天的行程我大致上想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不定的出外了
嗯...
感想大致上就這些吧
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算了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只要未來的日子有趣那就夠了。
以上

2006.8.3 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