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

1.我感覺我又陷入打工地獄了...。

2.我對八月感覺絕望...是一個很花錢的月,有賺的錢都會花在那個月的預感。

結束。






















就這樣結束好像太混了,還是多打一點好了。

話說,就在今天...我猛然驚覺到再半年我就要20歲的事實。

說實話,我還頗惆悵的。

感覺,什麼都還沒做就要進入20歲了。

諸位連19歲都還沒到的傢伙,請好好把握你們到20歲之前的時光啊。

以上,是我個人衷心的建議。

接著我要說,好的耳機真的會帶人上天堂阿XD。

今天用一般的電腦音響,以及我的AKG-K81GJ聽了同一首歌。

無論是音色的飽和度、聲音的清晰度、音場的響度,通通是我的AKG-K81DJ樂勝。

對這個結果是不怎麼感到驚訝啦,但是差這麼多還是讓我傻眼了一下。

我個人是不鼓勵敗家,不過買隻好耳機真的很值得。

來談談打工好了,在舅舅這邊打工真的很輕鬆阿。

尤其是經歷寒假的地獄後,真的差很多阿。

不過,看來太久沒運動了,體力變差很多。

這兩天感覺好累阿,每次回到家都超想睡的。

一想到得持續一個多月,就有點害怕= =。

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上阿...畢竟八月這麼敗家,不賺點錢...應該會死吧。

唉,這就是所謂的打工地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