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回到家了。

一開始先抱怨一下,
--------------------以下開始抱怨--------------------

明明就只有一個多月,結果還得把東西搬回家。

我說學校在搞屁阿(翻桌)!!

延續之前的寒宿政策不就好了,

你當作是新官上任三把火阿,

我O你媽的,這樣不僅我們麻煩,連學長姊們也麻煩阿XD。

還好意思說這是為了便利學生所作的改變勒。

去你的生輔組!!!

--------------------以上抱怨結束------------------------




話說,回到家來最不習慣的是宵夜。

我知道吃宵夜其實不是件好事,不過我開始想念宵夜街了。

昨天晚上的宵夜吃鹽酥雞...讓我很失望。

霸王雞排的阿姨~~~你家的東西可真棒阿XD

而且...這裡的宵夜實在是選擇有夠少。

不像宵夜街還有臭豆腐、燒餅窯、大嘴包、好兇、關東、飯團等...。

幾乎是想吃什麼有什麼阿!!

唉唉,我想這說不定會是一個戒消夜的好契機吧。XD

另外,網路的速度也是個大問題...

想當初在宿舍100多M的東西根本不算什麼。

快的話,1分鐘內可以搞定。

現在下載最高只有200多K而已,

我要下載一M以上的速度阿XD。

早知道就多下載一點東西再回來了= =。




不可避免的,這個寒假我也得去打工。

不過...這次的打工讓我覺得有點囧。

當初回應我媽的時候沒想太多就選了錢比較多的...

結果,我現在覺得有點後悔了OTL...

一想到不能請假而且過年前可能會忙到死...,

甚至連除夕夜可能都得晚上11.12點回家...。

我就覺得這也太累了吧...

唉,打到這...我又開始覺得無言了。

算了算了...誰叫我是個窮鬼...

再說,靜材1~3章看起來又很多的感覺...

我覺得我這個寒假應該會忙到死...

一點休息的意義都沒有...





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