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有些事情真的是看的頗無言的呢。

我不知道這種相處模式代表著什麼,

不過,我不認為這是正常的。

尤其是這種情況下,這種相處模式...我覺得很危險。

如果是已經有所選擇的話,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可是,就種種跡象來看,似乎是沒個定論。

我是個外人,理論上沒什麼資格好品頭論足的。

但是,衝著朋友的道義,我還是很想說些話。

我也是看不慣這種態度的,並不是只有某些人看不慣。

但是以我的立場,我又不適合給予批評。

說多了,反而招致誤會的情形太多了。

這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局勢。

也許,這之間有著不足為外人道的隱情吧。

誰知道呢? 就祈禱這種情況能快點明朗化就好了。




04:12
睡不著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