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就是所謂的雙響砲吧。

微積分,很危險...要爆不爆的邊緣。

記概,有把握的一科,應該是爆定了。

算算,在危險邊緣的科目有英文、記概、化學、微積分。

(3+3+3+4=13),我這學期也才16、17個學分吧。

裡面至多只能兩科被當...不然我就得面臨大一上被21的命運。

唉唉,記概真的很嘔阿。

一定是C++跟我作對,該Output的怎麼都Out不出來。

一樣的程式碼,寫出來的答案竟然會錯...

考記概不怕題目你不會...最怕C++來跟你作對...

現在就只能請各科教授大發慈悲...

再者...機械是出了名的難念...

如果連最輕鬆的大一上就被21的話...

我想,我大學生活大概也不用混了吧。

大二,科科是主科;科科難到爆。

光期中考就考了一個月,直接從期中考考到期末考。

真是太痛快了...

如果這學期,我僥倖沒被21的話...

下學期我一定會拼命唸書...更別說,下學期普物是大刀阿XD

不過,我想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03:23




---------------------------------------------------

喔耶~

過了過了,沒把握的科目目前過了3科。

等最後一科出來,就知道自己有沒有ALL PASS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