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可真是煎熬...

不知是否正式演出前的強運,

隨著演出的接近而逐漸消耗,

在演出後即消耗殆盡的緣故...

期末系大前,運勢就一路走下坡。



先是車停好好的,莫名的11舍鎖車。

讓我過了一個禮拜沒車的日子。

再來是製工實習,上油時被鐵屑劃到手指。

好死不死又是右手食指彎曲處...

再來,又是腸胃炎...

睽違以久的練球又泡湯了,

更別說這幾天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

肚子餓到快瘋掉,吃了卻痛到快死掉...



我說阿,年終快到了。

厄運一次出清是不錯,至少不會拖到明年。

不過,懇請明年的好運要趕快到阿。

我的微積分...真的變成危機了。

我會不會在大一上就來一次21阿= =...




另外,感謝猴子大姊,這是我今年唯一一張聖誕卡片。XD



P.S.1  猴子大姊中肯,開啟錢嫂的胃的確比開啟潘朵拉的盒子還可怕。
P.S.2  錢嫂,別再打嘴砲了。嘴炮打那麼兇,是不可能當乖小孩的。
P.S.3  Neighbor的裙子裝扮,是我這陣子看過最令我驚訝的景象。
         不是說不好看,只是沒想過你會這樣穿。那走運動風的Neighbor跑哪去了?


02:08  胡言亂語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