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我抽到的學伴們說聲抱歉XD。

除了英文系的以外,其他的我好像一個都沒加。

真是抱歉阿,阻斷了你們一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

話說,之前沒有學伴的時候。

整天嚷嚷,說要個學伴。

當有了以後,我卻反而沒有動作。

說來,我也真是個矛盾的人。



采瀅,很快的跟學長交往,

快到令我措手不及,有種父親嫁女兒的心情。

委員,有了菁姊。

雖然不知道他們最近怎樣,好像有點小問題。

不過,希望他們能一直很好。

胖子,在追屏東妹,也追到手了

雖然,我覺得胖子被告白後的反應很囧。

不過算了,追到也是件好事。

我們三個人裡面,就屬我們最不看好的委員最先追到。

再來,胖子也有了新對象。

最後,只剩下我了。



明年,應該還是會去徒步旅行吧。

到時候,就只剩我一個人沒有伴了呢。

哎呀呀,想想還真可怕。

雖然,胖子一直叫我找個新對象。

不過,我就是沒有那個心情。

甚至,我還有了乾脆單身一輩子的想法。



阿囧曾經說過,那只是我沒有找到心儀的對象罷了。

我不否認,但我那時沒說的是:

我,已經很習慣孤獨的感覺。

不排斥寂寞,也了解到打發時間的樂趣。

不再像之前一樣,一個人靜下來,就會想找個精神的依靠。

說實話,身邊的人再怎麼閃。

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對於這樣的自己,

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彷彿我就站在一個冷眼旁觀的角度,

靜靜地看著像個陌生人般的自己渡過每一天。

我想,這是不是因為我的本質上已經有了崩壞呢?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成熟呢?

我不知道。

或許,以後的我又會有所改變。

不知道,當那時的我回首現在,

會不會認為現在的我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果是的話,那就請以後的我體諒現在的我吧。

以上,都只是胡言亂語。

那只是屬於我的寂寞的頻率,

不小心和這麼一個夜搭上線而已。




03.16  雨夜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