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情緒性語言...
請小心慎入...























媽的,都是一群屁。

叫了也不來,少自以為了你們。

魔獸魔獸魔獸,你們窩在宿舍發臭好了。

不是因為我今天要負責湊人,所以才在靠盃...

其他活動也是...早就不爽很久了。

想想大家還要當同學,所以就沒說話。

不過現在這個實在是很屁,

已經明說,這個活動大家沒有原因的話都必須參加。

那還不來練是怎麼回事...

還有那些用屁理由打發的...

媽的,你們累我就不累喔。

叫你們跑一個趣味就在叫...

那女生她們幾乎都要跑,

你們丟不丟臉阿...

很多事情都可以無所謂...

小雞盃排球不比,沒關係。

新生盃排球不比,沒關係。

現在是運動會耶...

前兩個棄權就算了...

最後一項棄權,

那可是會在全校面前出糗的...

媽的,你們不要臉,老子還想要臉阿。

打了這麼多...

會去的還是會去,

不去的...還是不會去。

真他媽的無奈....




01:07


----------------------------
今日補充

其實阿囧說的對,
第一次練習帶的還頗沒效率的,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自己來吧。
學長只是輔助而已,
我們自己定目標,
集中注意力在練習上,
早點練完,早點結束。

因為第一次練習過於沒效率,
而不想來的人...先說聲抱歉...
不過...
我發現有些人根本只是不想練而已...
尤其是我今天化學課聽到的那幾個...
學長來叫人...鎖門關燈,只因為想玩魔獸?
都聽說只有11個人來了...
那你們為什麼不來?
還自以為...11個裡面只有5個男生?
其他全女的?
以為我們都跟你們一樣阿,
這裡指的11個都是貨真價實的好男兒,
跟你們那群混帳是完全不同的生物。
晚上,阿囧跟我說,
有很多人都說因為第一次練習的關係,
所以才不想來。
我聽了,想到下午聽到的對話,心裡在冷笑。
你們根本是聽了阿囧這麼說,才附和他的吧...
被你們找到一個推卸責任的理由了。
最後...
既然不來,就少在那邊放屁...
我不想聽到風涼話。

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