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是這麼認為啦。
我們機械系女生本來就少,
而就我的觀察...我覺得喜歡打排球的人也不多。
她們不想打新生盃也是...不可避免的吧...
但,這不是你該承擔的問題。
你應該把整個狀況告訴學姊。
讓學姊決定...是否有必要取消報名新生盃。
我想,你也許會很想打新生盃...
可惜的是...現實就這樣擺在你面前。
是的,
大家都很自私
大家都很過分
我在問小雞盃的時候
也有碰到這樣的情況...
其實,一直到今天中午前
我一直在煩惱,如果人數不夠怎麼辦?
畢竟,我之前問的過程也不順利...
有些人也是我有點霸道的叫來...
幸好,人數最後夠了。
雖然有些曾經答應我會來的人
還是沒有來...
我真的很感謝今天有去的男生。
感謝他們這麼挺我...
而且,其實我們男生系排。
我們班想加的新生人數也很少《加我兩個吧...》。
雖然剛開始有很多人去
開始練習後,人數就銳減。
學長也問我...為什麼不找同學一起練球...?
我也只能婉轉地說實話...
『因為沒人想練阿...大家都很忙...
忙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我沒有任何立場去干涉他們...
我只能盡量通知他們。』<--以上是原意...說出口當然不是這樣說
總之,不用把所有的責任都承擔下來。
你已經盡力那就夠了。

唉,還是講了這麼多大道理...
我果然不是個擅長安慰別人的人。
但,還是希望你能開心的打排球
最後提醒你,
手要好好的照顧好,好好休息。
記得48小時內要熱敷,等過了48個小時後再冰敷
不要像我一樣= =
水泡破了、大腿僵硬
還逞強跑去練球。



2006.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