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文含有辱罵性字眼。

請慎入。

我說阿,這次的打工時薪我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

不過福利方面幾乎是不及格阿。

過年前的工作時數實在是高的過分阿!!!

一天做上個十幾小時根本是家常便飯。

從早上七點做到晚上12點之後是怎麼個回事...?

站到最後根本沒力,一天能坐著一個小時我就偷笑了。

而且老闆、老闆娘既小氣、脾氣又差。

坐下吃個飯還不到五分鐘,就在那邊催。

靠!去你媽的B!

吃飯皇帝大是沒聽過喔。

更別說從一大早忙到現在,休息一下是會死喔

而且正在忙的時候,一直旁邊碎碎念。

去你的,又不是不會弄,一直念煩死人了。

還有...快過年的時候,人一多,機車就亂停。

老子倒楣,站在外面就得被附近的攤販唸。

有種去跟老闆說阿...叫他弄一個停車場出來阿。

跟我說有屁用阿。

再說,我也只有一雙手,牽車也得一台一台牽。

一直在旁邊催我,幹!有時間唸不會幫忙喔。

來的客人又都是歐巴,添個貨擠來擠去的...

活像是個歐巴地獄一樣。

這幾天下來,看到的正妹屈指可數。

剩下的就是小孩子了。

調皮一點的,跑來跑去會讓人很想開扁。

可愛的,就讓人很想逗弄一下。

在那邊唯一的樂趣,就只剩下聊天和逗弄小孩子了。

本來想多偷吃一點糖果,但也沒能偷吃到多少。

不過偷吃的糖果都倒是挺貴的就對了。

不這樣做,心裡真是難以平衡阿。

還有還有,客人真是一個比一個機車。

在那邊工作真是需要很大的耐心。

不然實在會很想嗆回去...

算了,這都過去了。

這種打工,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能夠在那邊做兩年、甚至是四年的...真是強者阿!

東慧他們問我還會再去嗎?

我只能說...明年的事明年再說。

到時候如果真找不到打工...就只能回去那邊了。

這是最逼不得已的決定XD







最後要說一件跟打工沒什麼關係的事...

這是第二次了,有趣的女孩身邊總是有了男朋友。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

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