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樣就滿足了?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不夠,但卻還是無可奈何地滿足於現況。


是不是多數的煩惱都是自找的?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肯定,但卻還是一股腦地製造煩惱。


是不是常常太過情緒化而搞砸了很多事情?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確定,但卻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是不是應該學著提得起放得下?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應該,但卻還是學不會如何釋懷,依舊被過去的回憶絆住。


是不是需要更多的勇氣去做些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的事?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需要,但卻還是懼於踏出那關鍵的第一步。


是不是以上說的我都知道?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得到的答案總是知道,但卻還是無可救藥地選擇錯誤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