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其實還蠻喜歡用隨筆這個標題的。

只要不知道要打什麼,卻又想打網誌的時候就會用這個標題。

以後乾脆再開一個叫隨筆的分類好了XDD

=============以下本文開始=============

話說,最近莫名其妙的被推上來當了班代= =。

真是讓我囧了好大一下,

我可是走低調路線的,像我這麼低調的人一點都不適合當班代(菸)。

都是那個死嘴砲薛胖,沒事跑到成大,害我得接他的班代位。

他下次來中央,叫他去吃狗食,然後我們去吃好料的好了。

另外,為什麼我變成所謂的八朵花了。囧囧囧

我的姊妹生涯難道又要開始了嗎= =...

這就是人生啊(嘆)。

=============以上本文結束=============

雖然這個網誌本來就不會定期更新。

也不會有多少人來看,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富奸了...

打網誌的間隔越來越長,

每次打的內容也越來越短。

囧,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打260吧XD

喔,不對。261好像要出了。

難道這篇就是所謂的261(驚)!!

=============以上胡言亂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