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La Rose de Victor"

Created by Tizzy Bac

----------------------------------------------------------------------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 'm not !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算要開始了



我知道 再說也沒用 我不能改變這現實

改變你我

也知道 我不能再承受 任何一丁點兒的崩壞

我的信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拿回那件外套

ok,  我可以不要 那牛仔褲? 淺色的那條?



迎著風 微笑地在祈禱

歪著頭 讓眼淚隨風飄

慢動作 沒盡頭地奔跑

我喔  沒有錯 不奢求 就不會痛



你又說了一遍 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 'm not !

這次我沒有逃避  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我知道 愛恨總交織著  當時間沉澱了所有

會剩美好

也知道 你是最善良的 但也許真要有距離

才看得到

ok,  錯都算我  我只想帶走那隻白貓

ok,  我可以不要  但是牛仔褲? 淺色的那條?



我不想問到底天堂在哪裡

oh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oh yeah

我不聽讓世界運行的真理

oh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帶我重回到舊日兒時熟悉的風景 腳踏車 !

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oh yeah

甜蜜搖籃曲  還有雙色冰淇淋 oh媽媽我只想躲在你懷裡



如果能有一天 你和我又在街角重相見

would you say you miss me? oh would you miss me?

but I did !

這次我仍然沒有逃避 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 我離開之後

又一遍  你說你真的捨不得從前

and you say you love me, you really love me,

but for what?

這次我沒有沉迷 咬牙忍住淚

但我離開之後 最難的路才真要開始走

----------------------------------------------------------------------

http://www.tizzybac.com.tw/EP03.html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Tizzy Bac,是在中央的迎新演唱會。

自此之後,我就喜歡上了Tizzy Bac。

之後,學生會又幾次邀請他們來學校演唱,

畢竟,他們算是中央出身的團體。

聽著他們的歌,會讓我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就像,我隨著歌中的人物走進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不論是開心、悲傷、成長、甜蜜等,

這些個感受,我一一地在其中體會、品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