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今天有放屁嗎
應該有吧

2.你玩遊戲會玩人妖嗎
打死我都不考慮

3.你想把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公或老婆嗎
您多慮了

4.如果金城武(蔡依林)追你,你會為了他離婚嗎
不會

5.你知道吃飯會胖嗎
妳在說屁話嗎?

6.你有自己舒服的習慣嗎
x,我西斯了。

7.你有對別人吐過口水嗎
應該有過吧


8.你用髒話罵過你父母嗎
應該有吧。

9.你相信有超級賽亞人的存在嗎
我相信有納美克星人


10.你知道什麼是鋼彈嗎
妳小看我了


11.你平常會為了身材運動嗎
不會,我只是為了運動而運動


12.你交過幾個情人
數都數不輕,當然是嘴砲


13.你有腳踏兩條船過嗎
有阿,超累的,腳張超開超痛的


14.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好阿,沒問題。


15.你想結婚嗎
還好


16.你想談戀愛嗎
我曾經認真的考慮脫團的問題


17.你想要有自己的家庭嗎
我想要有小孩


18.你想要小孩嗎
當然


19.你想嘗試sm嗎
我當打的那一方的話


20.你有過一夜情嗎
想都別想


21.你想過反攻大陸嗎
有阿,中華民國萬歲阿XD


22.你覺得我是色狼嗎
不錯色阿


23.你會討厭人家說無言這兩個字嗎
還好


24.情人什麼壞習慣最讓你受不了
自以為是
 

25.你跟很醜的人交往過嗎
好問題


26.你跟很好看的人交往過嗎
大哉問阿


27.你喜歡有爸爸或媽媽感覺的情人嗎
我喜歡有姊姊或妹妹感覺的情人XD


28.你會做菜嗎
簡單的料理還可以


29.會做菜的情人有加分嗎
當然


30.性能力強的人有比較吸引你嗎
沒有這檔事


31.你會怕禿頭嗎
還好,真的會禿的話,躲都躲不掉


32.你被取過最難聽的綽號是什麼
我都不在意


33.你最喜歡哪個歷史人物
很多人都不錯喜歡


34.你想跟哪個名人發生關係
一個都不想


35.你最喜歡那部動漫
嗯...我懶的想 


36.你會討厭韓國嗎
當然


37.你會邊大便邊看書嗎
會 


38.看到感人的影集你會哭嗎
會感動
但很難哭出來

39.你喜歡看日劇嗎
還好


40.最喜歡哪部日劇
沒有特別


41.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當然,沒有多無趣阿


42.你覺得滿口黃腔的人真的很色嗎
那叫做有色無膽


43.有肌肉的男人比較man嗎
還好


44.身材好跟長的好看,哪一種比較吸引你
我選擇中庸之道


45.你覺得你有特異功能嗎
看阿飄?


46.你比較愛你爸還是愛你媽
都差不多


47.你看過別人親熱嗎
每次經過女14舍都被閃死


48.你在戶外親熱過嗎
我不會閃人的


49.你跟情人以外的人親熱過嗎
跟誰?


50.你寫完了嗎
我說還沒,你會立刻出給我寫嗎?
不會嘛,所以當然是寫完了



真詭異...

02:5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tx144 的頭像
aptx144

God lives in the details.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nchuang
  • 我只能說這個好妙喔~<br />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br />
    我只能說阿飄你也很妙!<br />
    <br />
    有時候看你的文章或是談話會有幾種感覺<br />
    1.很好笑!因為說的很中肯.很直接.很幽默<br />
    2.很感慨!我曾說過你對你自己整著感覺很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