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現在時間是2007年1月1號早上4點40分。

我的心理告訴我,我已經很疲倦了,該去睡了。

但我的生理還持續著高亢的情緒,不讓我和周公說今年的第一聲早安。

在這心理和生理交戰的時候,我又想寫網誌了。



也許是光陰似箭,抑或是我渾噩度日。

總之,2006年過去了。

去年,我經歷了人生的第一個大挑戰。

挑戰的結果,可以說是不甚理想。

但是,我欣然接受。

因為至少我選擇了想走的路。



新的環境,讓我稍微迷失了自己。

這一個學期,我過的很墮落。

以致於現在面臨了學業上的大危機。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順利渡過這次的危機。

也許我大學生涯唯一的機會,這學期就會被我用掉。

不過,我還是欣然接受。

縱使,它讓我惶恐、不知所措以及難過。

但我已經18歲了,種了什麼因,就得接受怎樣的果。



我在這裡,對著我的靈魂立誓。

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

我再也不讓自己面臨這樣的危機。

我會狠狠抓住我想要的,不會再讓自己迷失。

這不是新年新希望,因為"希望"這個詞太不切實際。

這是我對自己下的新年制約,不管怎樣都要做到的制約。



好了,網誌打到這裡。

我的心理和生理之爭也有了結果。

結果,我的心理戰勝了我的生理。

我決定要去向周公說今年的第一聲早安。

好迎接明天開始接踵而來的挑戰。





2007.01.01  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