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自從高一後我就很少參加這種表演活動了。

除了康輔的活動外,

其他的不是班上懶的作,就是自己迴避掉了。

所以說,站在舞台上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的輕鬆了。



本來,打算一直待在幕後的。

畢竟,我已經改走低調路線了XD。

換角這件事,讓我驚嚇了一下...囧

我不是個擅長把情緒表露在外的人。

所以,演戲對我來說...

有那麼一點小困難。

不過,在什麼位置就要負起怎樣的責任。

既然我算是負責人之一,

總不能看著錢嫂為戲所苦,

而不去分擔一點責任。

這種無情無義的事,我做不出來。


說到換角,有些話我一直想跟牛哥說。

不過總是因為言詞太過激烈而作罷。

"媽的,長大一點好不好?
 有些事你不主動,沒有人會來幫你的。
 不是一句我看你們在忙就可以推卸責任的。
 的確,大家都有著自己的事要忙。
 不過,你主動說出來,不是比我們一直猜測你在想什麼,更不會添我們麻煩嗎?
 每次去排戲,都看你繃著一張臉,卻什麼都不說。
 講的比較難聽點...我們沒有那個義務要接受你的負面情緒。
 更沒有義務去花額外的心思猜測你的想法。"



我的確不欣賞牛哥...

不過我不會為了個人的喜惡而去下結論。

我也不會排擠他。

畢竟大家還是同學。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一個男人哭哭啼啼的,

說些不負責任的屁話。

這點,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