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22、23,也就是這兩天是中央的運動會。

我想,這應該是我參加過的13次運動會中最累的一次了吧。

雖然,我這個死胖子既沒辦法跑、又不能跳,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不論是事前的趣味競賽練習、當天的搖旗吶喊,

我都試著使出我的全力在上面。

但我知道,我還是不夠努力。

自己總是會有著偷懶的心...

飆馬沒能拿下分組的第一,不完全是魔獸團的錯...。

我沒有盡我最大的能力把他們叫出來練習,以致於比賽時失誤連連。

追根究底...我該負上很大的責任。

感謝學長姊給了我們"最佳飆馬獎"來安慰我們。

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看著眼前的勝利,就這樣從手中滑落。

再沒有比這更令人失落的事了...

這兩天,真是辛苦機械娃娃們了。

我們女生少,所有的比賽都必須全部上場,甚至得找學姊來充數。

這麼辛苦的事,她們還是咬著牙硬撐了下來。

我真的很佩服她們...

反觀我們機械的男兒,實在是太不爭氣了。

練習愛練不練,運動會愛來不來,什麼狗屁理由都跑了出來。

就只是為了多玩幾場遊戲、多看幾部A片、多睡點覺、

多衝幾次銘傳、多出去玩幾次、多和正妹聊點天等...

你們窩在寢室當宅男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別人的辛苦?

她們今天掙回來的榮譽,可不只是為了她們。

而是為了整個機械系,連你們都包含其中阿...

別班的女生說的好,你們還是不是男人啊?

運動會這兩天,有些人連露臉都沒有過一次...。

真搞不懂,你們到底幹什麼去了...?

回家的回家,沒回家的窩著當宅男。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沒辦法理解。


2006.12.01
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