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   X2
一個是繁中系統,一個是日文系統。以後會多些什麼都不奇怪。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當然是我的個人電腦。畢竟我也是丟了一萬元在上面。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空之軌跡FC
FALCOM官網取得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低,畢竟寬螢幕的桌面很難找。
我又懶的去學怎麼做。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個,想看看我會放什麼在桌面的人失望了。
不過,快速啟動還是有奇妙的東西。
委員說不定看的出來。《遠目》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我喜歡簡潔。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所有的ICON都會放在快速啟動。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必要,反正本來就很清爽。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嗯,其實傳到這裡就可以斷了。
但,我還是意思意思指定一個人好了。
就....委員吧。

2006.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