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自己一人跑去球場摸摸球,
回復一下消失已久的球感。
後來,英文系的學長姊缺人,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打?
當然是OK拉,我想打球想好久了。
結果看到兩個學長姊讓我有點感觸。
一個是很強卻很娘的學長,
一個是很像卻不是的學姊。
不知道,我之後能不能和那個學長一樣強...
但是不要一樣娘。
至於學姊,我只能說真的很像。
長相、個性、說話方式真的都很相似。
尤其是說話方式這方面,真的是一模一樣《遠目》
有點兒小懷念,卻又很理性的避開回憶的陷阱。

話說,
我們的化學課真夠無聊的。
老師說話含糊不清,
上的內容又是以前上過的,
第一堂課真後悔沒聽學長姐的話,
帶本書自己去看。
好險,找到了個學長《姊?》要賣我舊的化學課本。
我可不想花大錢去買化學課本阿...

中大附近真的很多吃的,
不只校內餐廳多,
宵夜街、後門到處都是賣吃的。
今天吃了個4副一主,飯&湯無限的29元自助餐。
這真是個好發現,
雖然只到9月20號,
不過,這可是個省錢的好地方。
要好好把握。

最近確認了一件事...
我真的是馬尾控....OTZ
不過...馬尾會綁和不會綁真的差很多,
會綁的...《遠目》
不會綁的...《冏》

以上,
就是開學後四天的雜記。


2006.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