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委員說他已經脫離宅男,
仔細想想,其實我也不再那麼狂熱了。
看的動畫越來越少,更別說h-game了,
手頭上就只剩下委員之前給我的。
不過,買的小說倒是越來越多。
如果照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可以開書店吧。
雖然,書是越來越多。
不過,內容倒是越來越奇妙了。
也越來越偏離宅男會看的書。
雖然,還都是日本小說啦。
不過,我認為...台灣會說故事的人,
真的越來越少了呢...。
相較之下,日本及國外真的傑出太多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西方小說過於冗長的敘述
的確,他們在人物的心理方面描寫的十分傑出。
不過太過於冗長的句子讓人看的有點累。
以上有點偏離主題了,回到正題來。
宅?
當初為什麼會陷入ACG界呢?
原因應該是委員吧。
是他和淫霆把我帶進這個世界的。
那也是高二下的事情了吧。
想想也真是久遠。
不過,在那個時間點進入這個圈子。
到底對我是好是壞,
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如果沒有ACG的話,
高三那年...真的是很難撐過去阿。
那個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糟糕透頂了。
動畫和小說,對我來說是提供了另一個世界讓我去構築。
讓我可以在想像中建造自己理想的世界。
不過,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不能再像過去一樣那麼沉迷了。
畢竟,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品味。
我不會再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了。


2006.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