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是新生營的第一天。
一大早6:20分就有學長來叫我們起床,
但其實前一天忘了買冷氣卡= =,根本睡不著《遠目》。
早餐吃的還不錯,那個三明治其實蠻好吃的。
吃完早餐,就前往活動中心。
一進活動中心,吵死人了XD。
每個系都拼命的喊系呼及向他系問好。
我們也不例外,話說機械是中央第一大系。
氣勢當然不能輸人,輸了面子可掛不住。
喊了大概一個小時,節目開始了。
一開始是熱舞社的表演,從二樓遠遠看過去,
好像有幾個學姊還頗正的,不過那麼遠誰知道XD。
我想...其實我只是萌馬尾吧= =,馬尾是個好東西。《遠目》
這次的節目是以戲劇配合著講座、表演進行的。
上午的講座,老實說,根本都在睡= =~。
聽進去的,大概只有戀愛、打工、社團吧,學業根本睡死了XD。
戲劇的話...有些地方斷的有點怪。還有演巫婆的學姊,
妳的尖銳笑聲如果能小一點的話,那我會很感激妳=口=。
演小紅帽的學姊看起來真的很小隻,演小紅帽其實還蠻適合的。
不過我覺得小紅帽腦殘的時候比較正《逃》。
至於演"中央之狼"的學長,嗯...你應該是把你本性表達出來了吧XD
一點違合感都沒有《遠目》。
下午的演講就精采許多。
主講者是朱學恆學長及天下雜誌的副總。
講的東西很有意義,而且也蠻有趣的。
話說,從我第一次接觸奇幻文學,就對朱學恆學長頗崇拜。
魔戒我看了兩遍XD,雖然很長,看完真的很累...頗適合在晚上看的。
不過一整天都坐著= =,實在是很累。
而且上午的位子超窄...超難坐的。好險下午就寬敞多了。
晚上吃飽飯,買完冷氣卡和室友分開後,就跑去排球場。
看到大同的"陳彥豪"及"陳伯翰"在跟企管系的學長打球。
就很厚臉皮的加入了他們。
因為有將近四個月沒打球了,剛開始簡直一塌糊塗。
而且學長們又超強,讓我頗緊張。
後來總算上了軌道,發球大都發進了,也順利殺了一個球。
也越來越熱鬧,但最後的比賽還是輸了,殘念。
不過,很久沒打,結果攔網和殺球會不自覺往前跳的缺點又出現了。
好幾次都觸網,這點要想辦法改進。
新買的褲子,第一天穿就因為打球破了XD。
明天打算問學長姊,看怎樣加入系排。
如果每天都能打球的話,一定會很爽。
而且我好想變強阿!!!
如果加入系排的話,其他社團我就要考慮了。
畢竟,好像沒那麼多時間。想做的事還很多阿。
不過要都做好是不可能的,一定得有所犧牲。
明天下午要跑大地,應該會很累吧= =
中央其實還蠻大的...
光從宿舍走到系館就要十分鐘了吧。
沒有腳踏車可真行不通阿。
希望明天晚上還能打球!!!!!



2006.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