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不察。
看到了女兒的狀態,就不小心嗆了下去。
結果...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見識到了魔性之女《謎》。
沒想到...女兒的姊姊這麼的...嗯哼嗯哼。
讓我不知所措= =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正經到足以面對很多事了。
但是= =,我還是太純情了。XDDDD
我完全沒有招架之力阿...
主控權完全在她的手上,
這就是被大姊姊玩弄在手掌心的感覺嗎?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過這麼微妙《啥》的對話。
我感覺到我成長了許多...《遠目》

好,結束魔性之女的話題。
現在來談談令我驚喜的事。
恭喜親愛的委員終於變成男人了《淚》
沒想到會這麼快呀。
本來我是想說大概會在委員去台中後發生的。
不過這樣,我旅途中的識相終於開花結果了《遠目
當初在大眾池的兩個胖子空虛打電話行為,終於有價值了。
加油吧委員,以你的擇善固執,說話像含滷蛋。我相信你行的《逃》

2006.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