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當我興高采烈地,
把空之軌跡FC灌進new小電、鍵入cd-key,
準備享受全選項開到最高的快感的時候,
"你的CD-KEY和光碟裡的不合"XD。
不信邪,再試一次...。
"你的CD-KEY和光碟裡的不合"。
再來一次《怒》。
"你的CD-KEY和光碟裡的不合"。
X你的...怎麼可能會不對,我可是買正版的阿!!!!《翻桌》
打去客服問,
客服: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問題?
我:我買的英雄傳說六之前在舊電腦灌可以玩,可是現在在新電腦卻不行玩了,出現CD-KEY不合的現象。
客服:會不會是您打錯了呢?
我:我打了五遍。
客服:那....請問你的光碟機是....?
我:PIONEER A11。
客服:是燒錄機嗎?
我:是DVD燒錄機。
客服:那可能是你的光碟機挑片喔...。
我:《冏...》挑片...?
客服:是阿。燒錄機都會這樣喔,!@#$%^&*&&&*(*)()_)+_+《此段對話如同嘴巴含滷蛋般小聲,委員我不是在嗆你阿〈逃〉》
我:可是我之前用的是COMBO機耶。
客服:嗯......那你先換過來看看阿。
我:喔...換過來是吧?《XD,COBO機可以用,DVD燒錄機不能用這什麼屁阿。》
客服:是阿,!@#$%^&*....燒錄機都會這樣。
我:喔....好吧。我試試看。《試了也沒用吧XD》
客服:嗯。
我:謝謝《我去你的,聽你的語氣分明就不確定》
掛了電話...,
把我的COMBO機拔下來,接到新小電上。
果不其然...變得不能用了。
XD你們的防拷程式是怎樣....
只能灌一次的阿...
那我買正版尬麻阿!!!
當初乾脆等BT有得下就好啦
防拷做的好,很難破解是好事。
但是連正版的用戶都有事是怎樣。
我去你的..《砸桌》
我決定明天要打電話去嗆英X衛了。XD


2006.8.31

------------------------------------------------------------
事後感言:
今天在巴哈爬文
發現不只我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據說好像真的是挑片的問題。
但是...雖說防拷是必然趨勢,
但是這樣犧牲買正版的人的權益...
不覺得本末倒置了嗎...
留住原文,以示我太過急躁的錯誤。


2006.09.02
----------------------------------------------
經由某位大大的消息,
終於了解問題是出在DEP上,
現在已經可以玩了,
感謝那位大大的幫助~

2006.09.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