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XD
其中打工的日子就佔了90%
感覺很無聊...~
不過北海岸智障步行之旅總算是結束了
了卻了一樁心願
這也算是小小的安慰吧
不過~文字紀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茶
本來是想把困擾我兩個禮拜的淋巴腫消除的
不過卻意外的將北海岸之行所造成的腳發炎提前治癒
真是意外的結果
但是...
消炎藥真是可怕的東西
吃了以後
整個人就是昏睡
一坐下來很容易就睡著了= =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北海岸之旅把體力透支的關係吧
因此...
北海岸之旅的心得...
無期限的延後XD
等到我的體力完全恢復的那一天再說吧XD
說不定那已經是下一次旅程的開始了《遠目
可是
終於到了要發薪水的日子拉~~~~
真是令人快樂~
離我的新電腦終於不遠了
不知道老媽能給我多少預算XD~
有35000的話我就要考慮是要雙核心還要是頂級顯卡了
如果有30000的話...
不用說= =當然是7600GT加單核心
如果更低的話
嗚哇...我就要考慮找卑劣的方法籌錢了...囧TZ
以上的想法都必須投入我的薪水才有可能辦到就是了
話說...漫畫展要開始了
不過我的目標卻是在小說阿
目標有西尾維新的"新本格魔法少女莉絲佳"、日日日的"狂亂家族日記"《不定》、
時雨沢惠一的"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
奇諾之旅太多了...暫時先緩緩
暑假過一半的心得就先到這...明天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