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是最後一堂社課
上課前
翹掉奇怪的週會課
趕工給高一的東西
雖然又多了節曠課
不過管他去死
上課了
開始了體力競賽
一開始的兩人三腳
在胖丁的詭計下
又和阿水一組
不禁想到舞會
可以和竹姊一起跳的快樂XD~
和阿水超沒默契
還動用了擋人禁技
可惜
還是輸了一圈

小平和茄子
超有運動家精神
還是跑完了一圈
再來
是奇妙的障礙賽
我負責的是吹乒乓球
哈= =~
每個到這邊
都小小的作弊了一下
我什麼都沒看見XD~

在高一錄音的時候
奉胖丁的命令
出去買鹹酥雞

看著老闆手忙腳亂的準備
感覺還頗有趣的

回到司令台
開始準備感性
一開始風好大
大家都在顧蠟燭
後來蠟燭根本就沒用了XD~

感言
高一講完換高二
過程中
其實整個人都在回想
從剛接康輔
一個一個活動走過來
不論是
快樂
勞累
批鬥
狼狽
一切一切
都變得遙不可及
是阿
我們要高三了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小高一的天下了
唱歌的時候
偷偷冒起了想哭的感覺
不過
我忍住了
畢竟
小高一長大了
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應該用笑容來祝福他們

我不會忘記
第一次接熱舞社串場被說好冷
校內迎新的舞被利用殆盡,直到舞會都還在用。
校外迎新颱風天出來跑流‧活動當天頂著大太陽跑了4個小時
康輔音樂祭前一個禮拜的辛苦及得到第二名當下的快樂
聯合社課的戲劇好笑到了一個里程碑
校慶時的奇妙打火機
寒訓
都怪小魚太正,害我被怪叔叔糾纏
第一天晚上練活動,偷閒躺下看星星。
天氣好冷,不小心感冒結果打呼聲超大,真的很抱歉。
每天都在趕歌單,結果最後下雨全都不能用XD
舞會時扮成十八銅人一直被要求照相
終於換舞伴,和竹姊一起跳超開心
手語串場...奇妙的歐若拉害我曝光,還被呂芯笑= =
舞會前,因為自己的私事把社團拋在一邊,真的超愧疚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沒辦法用打的打出來
這些回憶
就是我高二最重要的回憶
這一年來
跟著這群夥伴
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真的很快樂
以後...
大概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6月18號
去看吉他社成發
最後的感性時間
看著他們一個哭的比一個慘
壓抑的情緒
悄悄的被勾起
哈= =~
其實自己還是感性的

10屆的小高一們
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你們一定會比我們更好
加油
我們都對你們有信心

再見了...
向陽康輔

我最愛最愛的

〝向陽康輔社〞

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