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八卦= =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都是王品拉XD
有些事...
看起來好像我不在乎
其實真的不想去碰觸到
我沒有阿旭那麼坦然啊...
像今天收化學競試考卷
她突然跟我聊天
真的害我慌亂了一下
看著她就會想到
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點大概是我認同胖子的地方吧
但是面對的方式
我寧願選擇什麼都不問
直接了當的避開
既然她不想說
那我也不想問
雖然最後我還是知道了...
不過
就算沒人跟我說
我想
我還是會採取一樣的舉動吧
是的
我會
所以現在我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了
畢竟我只有繼續這樣下去的權力
這一切...
這學期過後會結束吧...?
呼....

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