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的好安靜...
有點兒不習慣
自從畢旅那個禮拜後
好像就不曾那麼安靜了
不管是為了轉移焦點而high
還是純粹跟著氣氛而快樂
總讓我沒時間去安靜
等到high完了
快樂結束了
也就累了
倒頭就睡
什麼事都懶得去想
也許這就是愜意的一種吧
講的難聽點
在大人的眼中
那就叫做墮落
突然從那種狀態跳脫出來
身邊充斥著靜默
逼迫著我不得不去想一些事情
這種氣氛真的很麻煩
明明就知道
如果就這樣發呆下去
只會讓自己
為了一些早該結束的事而感傷
偏偏
又不討厭這種感覺
甚至還有點享受
該做的動作
該避諱的東西
我都已經做到了
甚至
已經有點過火了
剩下的
就是時間了吧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
我已經沒有感傷的理由甚至是權力了
可是心底仍然有一絲感傷
哼哼~
這樣子的我
根本就沒資格去談
什麼看開點阿、TAKE IT EASY!之類的陳腔濫調
這種話大家都會說
但碰上了
能做到的人根本寥寥無幾
呼呼~
突然好想喝酒
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喝個爛醉
這樣就不用渡過這麼令人尷尬的時間了
夜深了?
該睡了?
這一切彷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哈哈

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