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
感覺有點兒空虛...
畢竟
前兩天都不是HIGH到哪去
第三天
在雨中騎了腳踏車
雖然全身都溼透了
但是心情卻意外的爽
好久沒有這樣狠狠的瘋狂一次了
雖然
路很滑
雨很大
人很多
路很窄
但騎的速度
卻是更快
這種有點玩命的感覺
真的很棒
當天晚上的飯店又棒
心情整個就爽到最高點
一直爽到今天來

幾天內
想了很多
也感受了很多
也知道
這麼做
對現在的情況是最好的
真的很難過= =
不過我會忍耐的
這次
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終於了解
大姊當初不理我的理由
也真的很感謝她
雖然那個時候
因為她不理我
使得我有點暴躁
不過那是正確的
與其互相尷尬
那麼不相理會
就是最好的方法
該放手的
我再也不會猶豫了...

最後一天晚上
跑去女生房間
真是個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決定...
呼呼~
天知道
那天晚上在陽台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XD
真是有夠機車的...
早知道
應該硬不讓他們去的...
不過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雖然我是沒什麼事
不過胖子可慘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打聽出些什麼來
畢竟我知道的還是太有限了
只不過是一些表面的東西罷了

禮拜一就知道了

這次的畢旅
是我三次中
最奇妙的一次...
說好玩
卻沒也沒好玩到哪去
說無聊
卻也不會無聊到哪去
太多的事
讓我沒辦法放的開
是這次的缺點
不管怎樣
畢旅結束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
就是明年的學測了
加油阿
我一定考個好學校!!

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