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客家民謠給感動了。




在系排練習結束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拎著晚餐正準備回寢室好好休息。

在回去的路上,我聽見了一陣響亮的歌聲。當我回過神來,腳已經站在了舞台前面。

這一站,我就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個小時,而且還意猶未盡。

我沒想到,客家歌謠可以那麼具有穿透力。

雖然聽不懂客家語,不過我仍然沉醉在他的音樂裡面。

主唱高亢的歌聲、內含的情感,直接撞擊了我的靈魂。

這樣的感覺,我很久很久沒體會過了。

本來想去看吉他社的UNPLUGGED的,沒去果然是正確的的選擇。

但令我後悔的是,我沒辦法聽完全程,只聽到幾首歌以及安可曲。

今天去練球說不定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