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解開了一個謎題。




它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證實了我的猜測是對的,

可是...我突然有種不知道說不定比較好的感覺。

我解開的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有傻傻地任我的思緒奔走,

之前的一些疑點紛紛迎刃而解。

我想之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旁觀者身分,

意外地轉變為稍微深入的身分所帶來的不知所措造成的吧。

我想,該就此打住了。

不應該再繼續深入探討下去了。

這個問題,已經超出我該理解的範圍了。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對現在的情況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