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就只是純粹抒發情緒。




昨天的心情實在是差到一個里程碑。

不巧的是,麻糬傳簡訊來,說她想轉系卻被該系的系主任拒絕的事。

因為心情差到不知道該回什麼,所以就很晚才回。

在這裡先跟她說聲抱歉。



有時候想想,自己好像一直在接受別人的情緒垃圾。

這對我來說沒什麼,我很高興能幫上朋友的忙。

可是當我情緒低落時,我漸漸地不知道該找誰說話。

我總是會顧慮很多,怕因此打擾到對方。

更何況我通常不會陷在低落情緒裡太久,

因此,我找人傾談的次數非常的少。

不過,昨天我頭一次感覺自己到達了極限。

彷彿自己就像一條繃得緊緊的橡皮筋一樣,

只要稍不注意,心中的不快不知道會在什麼情況下、以什麼形式發洩出來。

慶幸的是,我還是克制住了自己的壞心情,沒有讓它傷害到別人。

但是,我不知道下次我是否也能繼續下去。

希望在下次面臨極限的時候到來之前,我能夠找到ㄧ個方法讓自己抒發情緒。

突然很想念那段摔椅子的日子,至少我能有個地方能發洩不快。




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