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一點假期的感覺都沒有。

嗯,以現在來說應該是前天了。

在打工的時候分別遇到了四位國中的同學。

我很意外,沒想到那個時段會有認識的人在那出沒。

其中兩位,跟我提到有人想辦同學會的事。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去...。

加這次應該是兩次了吧。

兩次的同學會,我都沒去。

理由都是打工。

尤其是上次,根本是放他們鴿子

這次在說岀不行的當下,我覺得很愧疚。

他們離開後,雖然我還是笑笑的迎接客人,

但心中一直在想,剛才拒絕的情景。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這幾天,天氣非常的好。

每次要上班之前,總是艷陽高照。

看著窗外的天氣,我總想出去走走。

上班的時候,心裡總想著如果現在在陽明山的草地上的話,

那這個下午可真是愜意阿。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實現過。

剩下的寒假,我大概也沒有任何機會實現了。

不管是天時、地利、人和,我總是會欠缺一樣。



如果說,這個寒假有什麼好遺憾的。

那大概就是以上的兩件事,以及沒能進行徒步旅行吧。




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