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有的只是一成不變的打工生活。

話說,工作的地方是在市場裡。

隔壁的水果攤,總是喜歡放著台語老歌。

每天耳濡目染之下,漸漸的我也習慣了。

到了這幾天,猛然發現我已經開始跟著哼了XD。

而且光聽前奏,我就知道接下來要接什麼。

雖然有些歌很耳熟能詳,什麼針線情、雨夜花、媽媽請你也保重之類的...

不過有些歌真的是冷門到炸阿OTL ||

環境果然是影響人的重要因素阿(遠目)



最近真的是窮的過分...。

畢竟老媽放假不會給我零用錢,

而打工的薪水也得農曆一月十五才能拿。

所以就只靠著之前乾媽生日給的兩千及郵局的零頭過日子...

去吃熊一就花了將近五百元,

博客來的書也是一本一本訂,

再加上去書展也花了將一千元左右...

我現在身上的總財產---200元 囧

離過年還有兩個禮拜左右...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會過的很阿宅,

沒錢要去哪裡玩阿!!(核爆)



來說說小說好了,

"灼眼的夏娜"真是越看越不耐阿。

我想,最多再給它1~2本的觀察期吧。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算了。

把那個錢省下來,拿去吃吃喝喝還比較爽。

何況,家裡的書櫃已經擺不下了。

現在我還得煩惱新買的書到底要放哪= =...

害我的購書計畫大受影響。

比較厚的西方小說,一本都沒買,

就怕到時候找不到地方放。

看來得再去找個地方擺書櫃了(遠目)。



前幾天,對面樓下的先生因為心肌梗塞在半夜過世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一個3、40歲的壯年人,就這樣過世了。

更別說,出事的前幾天還聽得到他宏亮的嗓門,身體看起來頗健康的。

世事無常,這就是人生吧。



最後要說的是,今年的年味真是有夠淡的說。

一點興奮的Feeling都沒有,還我傳統的新年阿!!!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