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既然不能等,那罄竹難書的教育部長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下台?

從最初他說要把台灣反過來看,

我就覺得這個教育部長是該下台了。

本想說,貶先生再次當選後...

至少會做件好事,把肚先生換下來。

沒想到,內閣幾乎都換了,

就是最該換的沒下台XD。

我看到的當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果不其然,從罄竹難書新釋、音容苑在,

到現在的三隻小豬、成語會使國文教育敗壞、國父再也不國父了XD。

肚先生的言行,真是越來越詭異了。

這樣的人,真的適合當教育部長嗎?

現在要貶先生下台,我想機會是很渺茫了...

但至少把肚先生趕下台吧。

再這樣下去,我真不敢想像到2008年,

我們的學弟妹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

歷史課本最基本該講的不講,

就只會成天在統獨議題上打轉。

難不成是想趕快把台灣分裂成兩半,

統的分一邊、獨的分一邊是吧。

真是夠智障的了...,

為了政治,台灣犧牲的還不夠多嗎?

現在連一個社會最基本的東西也想去動搖,

你們跟之前戒嚴時期的國民黨有什麼兩樣?

看著這樣子的新聞,真的會令人覺得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明明有辦法阻止的事,卻還是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叫人看了真是心灰意冷...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