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說一聲,

久違了,我親愛的PIXNET網誌。


嘛,前陣子跑去開了個個板來玩玩。

本來是想讓個板完全取代網誌的,

不過看來還是不行。

有些東西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打在個板。

所以,之前關掉的網誌就重新開張了。

至於個板的話,應該會讓它成為放紀錄文、打屁文、黑特文等....的地方吧。

也因此,這個網誌就只會放置一些比較私人心情的文章吧。

更新的時間將會拖得很久很久,畢竟不是每天都有這種文章想寫的。

不過只要還開著,就代表我仍然會繼續更新。

順帶一提的是,之後這個網誌的文章將會以鎖文為主。

雖然說,既然會開網誌就是要給別人看的。

不過,我並不打算給一些無關緊要,閒雜人等看。

想看文章的人,請直接在MSN上詢問,我並不會設所謂的提示。

我覺得可以給你看,自然就會給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x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